昨天的台大之旅實在是太happy啦 ^^
在車上唱歌唱的好開心呀 ~
而且到一半突然我還接到了個秘密任務 . . .
害我好心急呀一一
難怪人家說 " 皇帝不急 . . . 急死太監 " =       =
不過還好我有把任務達成 . . .
不然我會很對不起呀 @ @

回程還是一樣繼續唱 . . .
唱到喉嚨都怪怪的 ~
到學校後只能捨不得的下車 . 回家 . . .
可是我不想自己搭車回家阿 ~
降會經過體育場這個傷心地呀 ~ QQ
因為我不能去MayDay的演唱會 . . .
我好不容易等到他們要來台中說 . . .
所以我很寒酸的坐到一中然後在走道體育館外等車
(因為從學校做回家要轉車)
我就在外面聽了六 . 七首歌 . . .
因為我等車等了快一個小時 =                             =
中間還有靜茹的聽不到和燕尾蝶 . . .
天 ~ 寒酸到我超想哭的 QQ

發誓我一定要考北部的學校阿 ~
降以後不管是誰的演唱會 . . .
只要那位藝人我喜歡我就能去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