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 過完了換 Q 的 ! ! !
可是大概是因為 cat 的過完了~ !
大家也都鬆懈許多 . . . 開始的 . . . 大家都開始說溜嘴了0 . 0
首先是我 =                        = 昨天和 Q 去福利社時台客剛好也下樓 . . .
我就毫無考慮的和他說 : 你要去喔 ~ ( 就是說要一起去吃飯 )
結果 Q 就馬上問我說 : 要去哪裡 ?
在我一開口後我就整個傻哩 ~ 心想 : ㄘㄨㄚˋ塞阿 ~ ! 
只好東扯西扯 . . . 和 Q 說那是星期六的事啦 ~ !
因為我們是今天去吃飯啊!總不能就說今天阿 =                                   =
 結果今天正妹那蠢蛋又一直說要去異人館不要去小熊屋 . . .
那時候 Q 就在旁邊耶 ! ! !
而且 cat 已經一直打他還叫他閉嘴他還是一直說 . . .
真是笨到極點 =                                      =
不過還好Q沒發現阿 ~ !
中午吃 pizza 時餅也差點說出來 ~
不過還好她轉的快 . . . 哈 !

放學後我們叫男生先過去 . . .
因為我們要看 Q 她們跳一下舞...
誰知道 . . . . . . 當我們要去坐車 . 走到 JoJo 時 . . .
居然看到那群笨男生 . . . 他們怎麼還在大里啊 ? ! ! ! !
原來是正妹打的太晚 . . . 沒辦法啦 ~
只好一起坐車去 . . . 他們就 . . .
要去 " 補習 " 的去 " 補習 " . 要 " 買衣服 " 的 " 買衣服 " . . .
要 " 回家 " 的 " 回家 " . 要 " 去網咖 " 的 " 去網咖 " . . .
唉 ~ 我只能說真的是敗給他們 ~         "         ~
最後只好用 " 計 " 啦 ~ !
cat 叫他們男生在中技先下車 . . .
我們女生在中友下車 . . .
然後餅和恰拖 Q 去小田急晃一下 . . .
我則和 cat 去小熊屋準備 . . .
還好時間都剛剛好 . . .
男生到一下後 Q 她們就來了!
Q 她們來一下後店員也準備好了. . .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 . . 叫那店員不要說人數結果他卻還是說出來ˋ                        ˊ
上去之後 Q 還問我那店員是不是搞錯 . . .
怎麼那麼多個位置 . . .
我只好掰說是大概是因為沒位置所以就給我們這個吧 ~ !
還好 Q 也信了 !
之後就好戲上場啦 !
cat 下樓找店員 " talk " 之後順便帶男生他們上來 ~
之後我們就在討論誰說溜嘴還有一切的計畫 . . .
不過這一切還是很順利啦 ~ !
總之瘋狂計畫成功 XD

我 . . . 11月要小心了 ~ !
這些天做了太多壞事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