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待已久的籃球比賽耶 ~ !
可是我一早就超無力的 ㄧㄧ
昨晚沒睡好啊 ~
那種想睡又睡不著的感覺超難過的 =                        =
中午正妹他們說第八節要請公假準備比賽 . . .
我們這五朵" 跟屁花 " 就也拜託他們幫我們請啦 ~
奶 ray 本來是面有難色的 . . . 後來正妹說沒差所以就也請啦 !
只是本來說要去幫忙的我們 . . .
最後還是跑去玩ㄇㄞㄇㄞˋ的卡片拼圖 and 幫ㄇㄞㄇㄞˋ慶生 . . .
瞧ㄇㄞㄇㄞˋ感動的咧  ~
之後去吃飯的時候才知道 . . .
場地旁邊會開放觀眾其實是特別因為我們的 . . .
恰和嗆說我們想在下面看 . . . 嗆問奶叡 . . . 本來好像不行的 ~
之後經過開會後才開放 100 個 . . .
其實就像餅他們說的 . . . 我們5個真的擁有很多特權 . . . ( 對於某些事情而言 )
像第 8 節請公假 . . . 我們也不是籃球社的人啊 !
他們真的都很疼我們 . . . 從幫我們過生日也能知道吧 . . .

比賽開始 . . . 我們本來小領先 . . .
後來又被追平 . . . 之後的分數就一直呈現拉距狀態 !
實在是緊張到個不行 >        "       <
不過之後卻一直有意外發生 . . .
縣大狂抽筋 . . . 狂到令人百思不解 ~          "        ~
立人的超沒品 . . . 拿啥鞋子敲地板啊 ? ! ! 又不是你家的地板說 . . .
之後很 Lucky 的 ~ 我們贏了 . . .
48 : 35 ! ! !
可是我卻覺得我沒有當初我想像的那種勝利後的喜悅 . . .
意外太多了 ~ 縣大有人全身抽筋而送醫院 . . .
雖然事後知道他們是因為 7 . 8 節又練習 . 鞋子穿的不對 . 比賽場地和之前練習的不同才會有這麼多意外 ~
但覺得對他們有點 sorry . . .
本來是一場很開心刺激的比賽才對阿 ~
奶叡說下學期還會再有比賽 . . .
希望真的能如期舉行 ( 畢竟這次有發生小意外 ) . . .
也希望下次的比賽是我想像中的那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