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期待已久的聖誕晚會 ~ 
從下午就開始幫忙佈置 and 弄些有的沒的 . . .
晚上當然就是超棒的晚會啦 ~ ! ! ! 
一開始是點燈儀式 . . . 可是總覺得好像沒啥人注意到耶 ~ 
他們可是排了很久耶 . . .
之後開始的是一連串的社團表演 ~ 
合唱團 . 吉他社 . . .
接下來是女中 and 二中的熱舞社 . . .
男生真的是一群色胚啊 ~ 
女中一出來就 high 成那樣 一 一
我還是比較期待二中的啦 ~ ! ! 
有羅文彬呀 ~ 
可是我站的位置都看不到他們的表演 QQ
難得的機會耶 ~ 我卻看不到 . . .
接著是熱音...
再來就是 Q 她們的熱舞啦 ~ ! ! 
可是我還是看不到阿 . . .
可是用感覺就能感覺的出來他們跳的很讚 ! ! ! 
而且ㄇㄞㄇㄞˋ臉上還一直帶著笑容耶 ~ 

表演都結束後是 DJ time . . . 
又開始玩最累人的搭火車啦 ~  
那根本不是人玩的阿 ~ =                              =
雖然我後來是有玩一下啦 一 一 
奶叡我好像都沒看到他在玩 . . . 
哈 ~ 有人在要乖一點是吧 ! 
不過她是真的挺可愛的 >              w              < 
 
之後一直玩一直 high . . . 
然後元衛覺醒終於來啦 ~ ! ! !  >         w         <
雖然我站的很遠看不到元介 QQ 
可是還是覺得很讚阿 ~ 
只是可惜阿 ~ 因為他們遲到 . . . so只唱了3首歌 一 一
所以後來又是 DJ time 囉 ~ !
他放五月天的軋車耶 ~ 
可是也因為這樣害我累到不行 =                          =
終於體會到阿信的辛苦啦 ~ 
唱軋車 and 又唱又跳還真的是要花很多體力 ~            "              ~
high 完後我和敏茲就上了舞台阿 ~ 
也終於找到小嗆啦 ~ ! ! 
等下有告白時間呀 . . . 他怎能錯過這好機會 ~ ! ! 
雖然最後他還是沒說 一 一
因為人太多了. . . 所以 ~ 好吧 ! 
不過也真佩服那些上去告白的人啊 ~ !
真好真有勇氣 . . . 我就沒這個膽 QQ 
就算有. . . 說出來我也不用玩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