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天 ~ 我是被 Q 叫起床的 !
這晚稍微好睡的些 . . .
不過今天早上輪到我們去坐別班的車 ~ 
但也還好是第 3 天的早上   

第一站是旗津 . . .
聽說他們讓我們下車的地方是錯的 ~ 
讓我們走的超久的 =                                 =
搭上度輪到高雄後 . . . 又開始下起雨來 !
我的傘在正妹和胃藥那啊 ~ 
他們 . . . . . . . . . . 他們人呢 ? ! 
最後我只好和家甫 . 雅琳擠一支傘 ~ 
後來阿諮把她的傘借給便翔 . . . 
所以我就去和他撐啦 ! 
只是我一直被他耍 一一 
到中山大學後雨越下越大 ~
我們 2 個人也就越來越濕 =                            =
ㄜ ~ 應該說大家就越來越濕
終於走到車子停的地方 . . . 
我們這一組上了 5 班的車 
司機說 . . . 要去載他們
所以說 . 所以說 ? ! 
走到中山大學的居然就只有我們班和另外 2 個班 
那 . . . . . . 那我們這樣到底算什麼啊 ~~~~

離開中山大學後就 . . . 去吃飯 ? ! 
我怎覺得才剛吃飽飯沒多久耶 ! ! 
在 5 班的車上他們都在唱歌
他們班好像男生比較愛唱說 ~ 
而且都超 high 的 . . . 和我們班相反

最後一站是安平古堡 . . .
那裡 ~ 不好玩 一一 
我在那裡滑倒了 >             "                <
而且還不少人看到 =                              =
( 到現在屁屁還痛痛的 QQ )
之後就去逛老街 . . . 
他們玩射飛鏢 ~ 射到了個電扇說要給數學老師
還買脆皮雞蛋糕 . . . 而且還說小鳥造型的鳥頭最好吃 ! 
啊災真的假的 =                                      =

逛完後就上車 ~ 要回家了 ! 
NO ~~~~~~~~~~
要回家就表示要回到學校啦 ! 
我不要 =                               =
可是沒辦法 ~              "             ~
最後在車上 . . . 唱了一下歌
就開始想睡覺了 ~ 
所以就從台南睡到台中  
唱歌的人也從台南唱到台中 
打牌的人也從台南打到台中  
實在是佩服佩服啊 ~ !
慧貞在車上說3年級畢業後要辦班遊 . . . 
她不要奕翔我們啊 ~ 
至於地點 . . . 我想去澎湖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