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天 ~ 在福華吃完早餐後 . . .
我們就前往最 ~~~~~~~~ 最無趣的社頂公園啦 ! 
在那裡居然要停留那麼久 . . . 
而且真的是走超久的啊 ! 
無聊斃了 ! ! 
而且在我們快要上車的時候 . . . 
又開始下大雨 ~ 
我就馬上咻上車 . . . 反正那時候也不急著去廁所報到

社頂完就去南灣啦 ! ! !
那時我最期待景點啊 ~ 
可是 . . . . . . 它卻在下雨 QQ
不過還好下的不大   
我也就動作超迅速的在車上換好衣服 . . . 
是的  =                        =  在車上 . . . 
我居然忘了有種東西叫更衣間 一一  
到那裡本來還在猶豫我要不要整個下去玩 . . . 
可是就算我不想也不行了 ~ 
因為我被那臭乃叡拉下去一次 ! 
又被死小嗆和余贊原丟下去 . . . 
想當然整個人當然濕到個不行 QQ
所以就也只好豁出去了 ~ 
只是玩的時間太少了啦 ! ! !
我都還沒玩夠 . . . 領隊們就叫我們上岸換衣服

中午吃飯時 . . . 我整個人無力啊 ~ 
八成是前晚沒睡好加上在南灣玩的太累吧 ! 
他們居然還說要唱校歌 . . . 
吃飯就吃飯唱什麼歌啊 ~~~ 
我已經快睡著了啦 ! ! 

吃完我們就去海生館啦 ~ 
第 3 館其實 . . . soso 吧 ! 
而且它的3D劇場好多人 . . . 
根本看不到他在演啥 ~ 
不過企鵝和海鸚鵡真的超可愛的 >     w     <
琇涵在車上還說錯話 . . . 讓大家都傻眼 
她說 : 司機和海鸚鵡超可愛的 ! ! 
我大概傻了 2 秒鐘吧 ~ 
其實她要說的是企鵝和海鸚鵡啦 ~ 
因為士虹剛好要叫司機發動車子 . . . 
所以她就這麼的被影響了 ! 

出來海生館上車前時我們還一時興起的玩了個大冒險  
就是在有大鯨魚小孩子能玩水那地方猜拳 . . . 
輸的要從中間那穿過去 ! 
第一次是便翔輸 ~ 不過他運氣比較好
還有傘撐 . . . 琇涵第2次輸 ~ 
只能就這樣跑過去 ! 
本來我們是要聯合起來讓便翔第 2 次也輸的 . . . 
誰知道我們都出石頭他卻出布 ~ 
所以只好供出這計劃然後重猜囉 ! 

接著就回高雄啦 ! 
吃飯的地方果然還是和國中一樣啊 ~ 
又是個超親切 . . .
吃完就去國賓啦 ~ 
只是要進房間還真是困難啊 ! 
因為他們一批一批的放人 . . .
ㄟ ~ 外面很熱行李很重耶 ! 
之後我們就去逛新崛江啦 ~ 
跟去年和爸媽他們來的時候一樣 . . . 
我們用走的過去 . . . 
只不過回來我們是坐計程車  
琇涵還有 Q 在那的整人玩具店買了個整人玩具 ~ 
哈 . . . 真的超多人被嚇到的 ! 
有人在那裡 " 自由活動 " . . . 順便拍貼
真羨慕啊 ~~~ 
回飯店後繼續著前一天的戲碼 . . . 
打電話打電話 ! ! 
有人超冷靜 . . . 有人裝鎮定
有一通則讓我 ~~~~ 大無言 =         .                         =
而且那還是我自己打過去的 . . .
話說回來國賓超無聊的 ! ! 
電視沒啥好看的 . . . 
我還無聊到它電視裡飯店介紹的中文 . 英文 . 日文版都看了一次 ! 
而且房間和我國中去住的差超多的 ! ! 
國中時去住的大概和前一天的福華差不多吧 ~ 
這次的 . . . 小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