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 雖然之前被些事情弄得很 X X X  !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去給他準備啊 ~ 

第一天 . . . 去了布魯樂谷還有貓鼻頭
可是因為我泳衣鬆了又沒買新的  
所以沒下水 . . . 超恨的  >                "               <
那時候一下車就開始下雨 . . . 
鞋子襪子濕成一片 ~ 
我們沒下水的 . . . 就到處和男生們搜括拖鞋
這時候才不得不佩服他們的聰明 ! 
畢竟不是他們的話我們就要赤腳著走路啦 ~~~~ 
不過沒下水也有沒下水的樂趣 . . .
和幾摳她們吃完便當後  
我們就拿著我們的鞋子襪子往更衣間出發 ! 
拿起吹風機 . . . 對著自己的鞋襪吹吹吹
還吹到自己滿頭大汗  
之後又開始下雨 . . . 
大概是下太大 ~ 幾摳旁邊開始漏水 . . . 
接著一湧而下 ! ! ! 我們 5 個馬上倉皇逃竄 ~
勇敢的敬尹上前拔掉吹風機的插頭 ! ! 
嗚嗚 . . . 我們真的是超狼狽的 QQ

雨下了又停停了又下 ~ 
到了 2 點多終於能回車上啦 ! 
我們準備往墾丁出發 
在車上我也拿出我的 Micky 海灘鞋來換 . . . 
士虹唱歌的聲音和講話的聲音完全不一樣啊 ! ! 
真的是 . . . 人不可貌相 XDD

到了貓鼻頭 . . . 其實那裏就沒啥好玩的啊 ~ 
就拍個照而已 ! 不過因為有拍到好玩的照片
所以就也還不錯囉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去玩就前往吃飯的地方啦 ! 
餐廳的名字超熟悉啊 ~ 
不過我一直到吃飽飯去了廁所才確定它就是我國中來的地方 XD
吃飽就去飯店啦 ! 我們住的是福華 . . . 
放完行李休息一下就是成年禮 + 晚會啦 ! 
事後就像琇涵說的 
其實也沒什麼 ~ 
氣氛是炒出來的 . . . 反正 high 過也是個經驗囉 XDDD 
只是這次沒看到主教上台 . . . 可惜呀 ! 

晚會結束就是逛墾丁大街的時間啦 ! ! 
雖然只有一個小時 . . .  
不過到也挺充實的啦 XD
有杯免費的西瓜汁 ~ 還有個超 special 的呢 ! ! 
真的是要多謝土豆啦 ! 雖然我一路上都嫌你很 " 厚話 "

回到房間 11 點 . . . 時間掌握的很剛好 ~ 
接著上演就的是每次畢旅都會出現的戲碼 ! 
打電話鬧人 . . . 
最先被騙的是台妹 ~ 
沒辦法 ~            "            ~ 
誰叫好死不死她就剛好有打了通電話呢 . . .
要怪也只能怪那些人太欠扁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