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 Happy 的去看電影
神鬼奇航 3 : 世界的盡頭



在德安的時候還有段小插曲  
那就是遇到了王禎揚士虹先生 and 呂焦焦昭瑩小姐
ㄏㄡˊ ~ 王先生唸書不唸書跑來約會喔 !

話說神鬼奇航還真是好看呢 ! 
綺拉奈特莉正到翻 ~
奧蘭多布魯超帥的 !  
尤其在最後那意想不到結果時胸前的那一到疤  
超 Man 的 ! ! !
至於強尼戴普也還是一樣的爆笑 ! 哈 ~
而且延續前 2 集幽默的風格 . . .
好笑又刺激  XD
即使時間長達 2 個小時又 40 分鐘也不覺得沉悶
只可惜我沒看到隱藏的 20 秒畫面  ˊ ˋ
雖然網路上的評價不一  
有人也在懷疑說是不是還會有第 4 集
但是我覺得這不是重點 ~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咩 ! 
管那麼多幹麻 . . . 台灣人就是這樣 
" 愛哭愛跟路 "
整個就是討厭 !
還有 . . .
周潤發本來就是配角了  
不要不懂裝懂啦 ~
而且也就像 PTT 上說的
要認真看 ~ 這樣才能把前兩集的梗和這集串起來
( 我有認真看喔 ! 哈 ~ )

反正反正我覺得很好看 !
有機會我要把 1 ~ 3 集的 DVD 都租回來再看一次 XD

PS : PTT 上的 movies 很多版有寫的很清楚呢 !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