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一大早 
天才正要曚曚亮 . . . 
可是我已經起床了 !
除了坐 6 點的火車外 
另一個原因是我居然還沒打包行李 ! !
話說我真的很多天都沒睡飽了耶 . . .

行李款好就往火車站出發  
我真的是很乖 ~ 不但準時還提早到 XD
上車吃完早餐聊個天後就開始補眠 . . .
只是也沒什麼睡 =                                    =
八成是太興奮了吧 ~
而且車上還有個小孩講講講的講了 2 個多小時的話
他口不渴啊 ? !


到高雄後經歷了恐怖計程車司機的三寸不爛之舌後  
終於順利坐上了車往墾丁出發 ~
我真的只能說 : 餅 ~ 你的體力真的很好 ! ! !
到墾丁後 . . . 又經歷了一次租車公司的長舌
~
租了爛爛爛的機車 ~
要煞車沒煞車 . 要儀表沒儀表 . 要大燈沒大燈 . . .
我真的能說 : 出門別貪小便宜ˋ                             ˊ 

午餐吃了好吃的泰式炒麵後就去牽車加油回飯店  




我們住的是青年活動中心  
喔 ~ 我只能說超棒的 ! ! ! ! 
雖然比不上五星級大飯店豪華民宿  
但還是超 ~~~~ 棒的 



我們還把床並起來 XD
之後就休息 . 打個牌玩大老二 ~
畢盡在太陽正赤炎炎的時候讓他曬可不是好玩的呢 ! 
只是到最後居然有個笨蛋大叫說 : * ! 我沒有大老二
也因為這樣這 2 天一直被我們消遣 ( 噗 ~ 哈哈 ! )

3 點出發到白沙灣  
因為小灣髒  南灣人多到個爆炸  
而且有人聽說白沙灣比基尼辣妹多  
最後事實證明他錯了 ! XD
那天浪比較大 ( 聽救生員說早上拖了個人上來 . . . 冏 )
沙子隨著浪打到身上 . . .
衣服褲子裡都是沙 ~ 
海水刺的眼睛差點瞎掉  
不過不過那裡真的真的很好玩很好玩 ! ! ! 



在白沙灣結束後時間也還早  
大家也肚子餓了 ~
接著就往關山出發  
看日落 and 吃東西
只是最後太陽被雲遮住了 . . .
所以看不到ˊ                                ˋ

放棄日落後就回青年活動中心啦 ! 
全身沙子真的超不好受的 . . .
回到房間後也只能坐地板 ~
可是卻有人在床上滾是怎樣 ? ! 
不過洗完澡後真的是超級舒服的啦 ! ! !

大家都洗完澎澎後就去逛墾丁大街 and 吃飯啦 ~
但是我們因為不知道要吃啥所以跑去吃了貴族世家 ( 噗 )
那時候明明就已經 8 點多了店裡還是一堆人
吃飽逛完 . . . 我們就前往龍磐草原看星星
其實在燈光暗的路段就能看到很多了呢 ! 
但是到龍磐那就真的是超棒 ~
除了經過車子的車燈外幾乎沒什麼燈光干擾呢 ! 
還能看到流星耶 ! ! ! 
我就看到了好幾顆  
不過我們一群人真的是很聒噪 XD
講話大聲 . 玩仙女棒還打擾到在那卿卿我我的情侶
弄走了好幾台車 ( 噗 )

看完星星後就回大街上吃冰
本來還要加油  
誰知道去到加油站 . . .
它關門了 =                                         =
只好默默的回大街上  
吃完冰我們又去買宵夜 + 50 嵐回飯店
整個就是吃吃吃  

在飯店吃完宵夜 . 裝睡 . 看很瞎的電視節目後
最後終於體力不之 . . .
就寢 !


第 2 天我在外面的打籃球聲 . 死小孩找洗衣粉 . 手機鈴聲下醒來 . . .
這之前我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冷氣又很怪 =                              =
蓋棉被睡太熱 . . . 不蓋又太冷 ~ 搞什麼 ! ! 
最後在敬尹叫我們後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起來  

梳洗完畢吃完早餐整理好行李退了房  
就把行李拿去租車公司放去玩賽車 ! ! !
本來老闆是說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沒有別人  
要讓我們 100 元不限圈數的跑  
誰知道來了 2 台遊覽車 . . .
只好很遺憾的結束然後去佳樂水  
因為時間也還早  
就算要騎一個小時也 OK 
( 但是賽車老闆說只要15分鐘 . . . 租車老闆娘騙人 ! ! )
不過我們這部車快沒油了 . . . 冏"

但我們還是很冒險的去了 ~~
反正有人說 OK !
一路上的風景很漂亮 . 風也很大很涼
我還邊拍照呢 ~ 
( 因為車不是我騎呀 ! XD)



之後到了個有吊橋的地方  
花了 $ 10 走吊橋休息 . . .
買水的時候我問了店員這附近有沒有加油站  
結果很幸運的有 ~ 
所以有人就先去加油而我們繼續在吊橋上休息吹風 XD
那吊橋剛好在個河的出海口上 . . .
所以風很大很涼很舒服呢 ! 



加油的人回來後我們就再前往佳樂水啦 ~
沒想到騎不到 5 分鐘 . . . 佳樂水到了 =                            =
而且天殺的是居然要錢 ! !
整個就讓人傻眼  
最後我們就掉頭騎到恆春去 . . .
繞了一圈回墾丁  
還經過了剛剛某人去加油的加油站 ~ XD
算是白跑一趟了他 !
回墾丁後去 " 冒煙的喬 " 吃午餐
他生意真的是很好呢 ! ! 
只不過不便宜就是了 ~              "               ~
吃飽後離回高雄的時間還久 . . .
所以我們就東聊西聊還玩起了殺手 . 廣東炒麵 . ㄎㄧㄥ  ㄎㄨㄥ  ㄑㄧㄤ   ㄎㄨㄥ . 終極密碼
雖然有 4 個人不太熟
但還是玩的超 high 的 ! ! 
而且肚子笑到超痛 . . .
整個就是悠閒哪 ~~~
 
回高雄的路上 . 我們睡的很死
. 司機飆的很快
最後搭上了 5 : 30 的火車回台中
( 敬尹則留在高雄 )
但是座位是分開的  
5 車 4 車2 車
所以我和餅就跑去 5 車想說能不能找人換票
但是人一直沒出現  
所以我們就 3 個人坐 2 張椅子啦 ~
我想車掌查票的時候一定覺得我們很怪 ! XD
一路上就一直聊天 ~ 
整個就很不想結束呀 ! ! !
可惜沒辦法 . . .
天下無不散筵席 XD

喔喔 ~ 現在我期待新社 ! 
可是好像有颱風要來耶 . . . ˊ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