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的是既定行程 ~
和老爸老媽老弟去台南 . . .
為什麼要去台南呢 ? !
這是家裡的習慣 ~ 
考完大考放榜完後都要去台南拜我阿公  
( 不管清明節有沒有去 )  
所以我姊大學聯考   我考高中和大學   一年都去了 2 次台南

( 這就是我阿公休息的地方 ~ 是一貫道的 ↓ )



拜拜完就往台南市出發啦 ~ 
其實台南也是個不錯的地方耶 !
小吃多   古蹟多   

這篇說是進香團 . . .
是因為我們有去拜拜 ( 坊間進香團的主要目的 )
然後又吃了一堆台南小吃  ( 進香團都吃吃喝喝的嘛 ! )
總共吃了好多好多喔 ~
有第一天晚上的 " 棺材板   乾炒鱔魚意麵   豆腐羹   莉莉水果店的牛奶冰   福記肉圓  "
還有第二天的 " 安平蝦捲   安平豆花 "
我只能說 . . . 不愧是有名的台南小吃呀 ! 真的是好吃呢 ~ 
不過第一天晚上的因為吃的太開心了 ~
所以忘了拍照  
第二天我也只拍到了 . . . 
吃完的蝦捲↓
  
還有豆花 ↓ ( 第 2 天也只有這兩樣嘛 ! XD )


吃完後我們就去奇美博物館啦 ~
( 真的是標準進香團耶 ! )
中間還走錯路 . . . 真冏
不過去到那有好多遊覽車   人一堆 ! ! !
整個就很討厭 ~
參觀前就說過了不能大聲喧嘩  
卻還是一堆死小孩在那裡 " 媽媽 ~  媽媽 ! " 的叫  
" 媽媽現在幾點 ? "
" 媽媽我們走了啦 ~ "
要不是你媽媽在我一定把你 " 塞略 " ! ! ! !  ˋ                             ˊ  

參觀完就出發回台中啦 . . . 
可是超不幸也超恐怖的 ! ! ! 
車子居然在高速公路白河路段的時候爆胎了 ~~~~~
還好車上有備胎   還好我爸會換輪胎    還好是破右前輪   
不然就好玩 . . . 
只是高速公路上車子呼嘯而過的感覺真是嚇人  
遊覽車開過車子都會震動  
這也是我第一次站在高速公路上  
媽呀 ~ 真的超恐怖   >               "             <  
還好我爸很順利的換好輪胎  . . .
我們就也很平安的回到了家裡  ( 不然我也不會在這打網誌 QQ )


這次的台南進香遊真是開心   ( 除了回家車破輪之外 )
雖然下雨 . . .
但其實是一陣一陣的  
剛好我們下車時都沒有雨 ~
而且還吃了好多好吃的東西 
只可惜沒吃到蝦仁肉圓和度小月 XD
沒關係 . . . 留著下次去再吃 ! 哈 ~
喔 ~ 對了對了 ! 台南還好多麻辣火鍋麻辣燙呢 ~


以後有機會我們一起去台南玩吧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