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蕾芸在我的邀約下來到了台北 . . .
晚上她要住我們宿舍 ~ 
( 偷偷的 . . . XD )
坐公車回家時  
我們就討論到隔天要去動物園的事  
蕾芸就說找多一點的人 . . .
所以回到宿舍後就開始找人啦 ~
最後 . . .
總共 8 個人 ! ! 
除了本來的 我 . 蕾芸 . 苑 . 幾摳 . 玳熊 
之後來多了 政衛 . 國剛 . 碰

在台北車站集合的時候還滿混亂的 . . .
原來大家都是坐捷運過去 =                                =
好啦好啦 ~~~ 我不該貪小便宜坐公車的
害碰碰還有苑還要出捷運站上到一樓大廳 . . .

到了板南線月台坐上了捷運  
我們就到忠孝復興站和幾摳會合 ~
她好像有點嚇到呢 ! 因為我們好大一群人 XDDD
之後我們就浩浩蕩蕩的坐上木柵線前往動物園啦 !
因為是假日 . . . 所以去動物園的人好多喔 ~
不過應該也有一部分是要去坐貓空纜車的吧 !
只是天氣這麼熱 . 又沒冷氣 ~ 
這樣好悶呢 ! !

到了動物園站 . . . 我們先去 M 吃早午餐 ~
吃飽後就邁向動物園啦 ! 
本來以為票很便宜 . . .
沒想到全票卻也還要 60 元
我因為開學了 ~ 所以有學生證能買學生票
碰則是因為他還留著大里的學生證 . . . 囧
不過其他人就只好都買全票囉 ~

一進動物園後我們就馬上前往可愛動物區 . . .
喔 ~ 這時候我看到了好多黃奕翔呢 !
本來可惜他還待再台中不能和我們一起來  
沒想到在這裡卻也看到了他 XD ( ↓ ↓ ↓ )



一進入可愛動物區我們就馬上飛奔向無尾熊 . . .
牠們真的是好可愛呢 ! ! ! 
只是可惜都在睡覺覺 . . .
看不到正面  



後來我們又到了二館去 . . .
喔 ~~~ 我發現了一個好好玩的東西呢 ! ! 



牠也叫麗琪 . . .
和麗琪同名呢  ! XDDD
害我好興奮的把這版子拍下來 ~ 哈 !

接著我們前往夜行動物館 . . .
裡面都漆黑一片     
找動物真是件有趣的事情呢 ! XD
只是有的因為展場維修所以沒看到牠們  
黃鼠狼就是個例子呀 ~~
我居然還自以為有趣的說出 . . . 因為牠去給雞拜年了啊 ! 
我還以為沒有人聽到我講的話耶 . . .
因為他們都沒回應我  
結果 . . . 沒回應我的原因是因為我說的話太冷了 ~ 囧 rz
好啦好啦 ! ! 我承認我很蠢啦 . . . . . . .

出夜行動物館後我們就往熱帶雨林動物區去 . . .
喔 ~ 那裡有定時大雨呢 ! 
可惜我們錯過那時間了 ~
可是可是 . . . 我們在那看到了隻超悲情的動物  
堪稱是本日鬱卒之最呀 ! ! ! 

( 就是牠 ↓ ↓ ↓ )
 

牠就這樣動也不動的盯著水面 . . .
碰他們說牠是不是失戀了 . 情人被拆散之類的 ~
還說牠會不會想不開就這樣跳下水去 XD
( 不過那水也不深吧 . . . )
落花有意 . 流水無情呀 ~ 哈 !

而以下這隻呢 ~


則是本日鬱卒之二
牠和上一隻一樣老是盯著水面  
我們還懷疑牠們該不會是被拆散的情侶之類的吧 ! XD
( 雖然知道不可能啦 . . . 噗 )

之後我們又看了大象 . 老虎 . 鴯鶓 . 長頸鹿 . 斑馬 . . . 等
又走走走 ~
看到了好多河馬  
雖然是假的 . . . 但是我們還是拍了好多照片 
還坐在牠們嘴巴裡呢 !
不過那明明就被太陽曬的很燙啊 ~
為什麼之前還有人趴在上面咧 ? XDDDD

然後走走走又看了羚羊 ( 應該吧 . . . )
遇到了對韓國母女 . . .
我有對他們說 " 哈尼呀哈ㄙㄟ唷 " 呢  ! ! XDDD
那個瑪麻還有和我微笑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著看了一堆猴子後就去企鵝館看企鵝  
果然果然還是國王企鵝可愛呀 ! >               w              <
不過看完企鵝後大家都很累了 ~
所以就只把剩下的一點點看完 . . .
就也沒有去爬蟲館  
但是在我的堅持下 ~
我有去和爬蟲館門口前的青蛙合照到 XDDDD

等我照完照 . . . 就準備搭遊園車下去啦 ~ 
也就是要結束這次 happy 的遊樂園之旅了 ˊ                                ˋ
喔 ~ 不過沒關係 !
我們之後還有淡水 . 九份 . 北投之旅呀 ! ! 
大家再一起出去玩 XDDDD

當然啦 !
還有要進攻各大夜市囉 ~XD


ps :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呢 !
      但是因為在打下去會很長 and 個人懶惰 
      所以就先這樣啦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