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頭我就得先說  
服設系的學長姐還有同學們真的是個個多才多藝  

今天是服設系的系卡  
聽說我們班很多人參加  
在老師的號招下我們到了音樂廳去看比賽  
主題是 [ V ]
主持人是學長姐反串黑人 and 范范
喔喔 ~~ 還有黑色會美眉喔 XD
維尼就是美眉之一呢 ! !

我們班第一個上場的是泡菜  
他唱梁靜茹的接受  
喔 ~ 他和維尼一樣
講話和唱歌都不一樣 . . . 噗噗
維尼是唱阿沁的還是很愛你  
這 2 人都走深情路線

波特的月琴 . . . 他的假音真厲害 XD
評審也笑的東倒西歪  

最讚的是黃捷 and 孫駿
" 你那麼愛她 " 唱的超 ~~~~~~~~~ 好聽的 !
特別是黃捷  
喔對 ! 他真的很像柯有綸 XDDD

接下來就說別的表演啦 ~ 
學長姐的串場真的超經典呢 ! ! 
蔡依林的愛無赦 . . .
雖然我很討厭這首歌但是學長姐跳的真好 ~~~
溫嵐的傻瓜 . . . 
他們超用心還自己拍了次MV 
整個是棒到個爆炸 ~ 
but 也很好笑XDDDD
( 明明內容就很可憐的吼~~~ )
狗狗猩猩大冒險  
阿龐和詹姆士 . . . 
演的真的很像又好笑 XDDDD
傻瓜 MV 的女主角演詹姆士
我真的只能說她為這次的系卡犧牲很大  
月亮惹的禍 . . .
那個月亮先生整個經典  
看到就是一個反應 → 狂笑 XDDDDDDDDDDDD
太逗趣了 ~~~ 
就像麥當當廣告裡的那個月亮一樣  
還戴太陽眼鏡 . . .
他還下還和觀眾握手咧 ~ 哈哈哈
最後一個表演 " 表白 "
泡菜和 007都上陣
我的媽呀 . . .
當蕭雅軒的那個學長  
還和演男主角的學長喇舌 ~ 
OH ~~~~~ 現場實況撥出喔 ! XD

看愛無赦的學長還有泡菜他們的反串  
我深深的覺得 . . . 
他們真的是男的嗎 ?
我 . . . 真的是女的嗎 =                                       = ?

最後最後頒獎  
孫駿 and 黃捷拿到了第2名 ! ! ! 
整個就超厲害的啦 XDDDD
老師也說黃捷唱的真的很好呢ˇˇ  
以後在服構教室要認真唱啦 ~ 哈哈哈

今天系卡超 HAPPY
雖然進場拖的有點久 . . .
不過看了表演以後真的覺得超級讚讚讚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