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  
1 班的各位吃野宴去 ! 
一開始問了幾摳 . . . 
她就說那就問看看敬尹她們吧 ~
後來決定日期在星期五  
不過我們從 5 個人 → 8 個人 → 最後進步到 1 1 個人
反正人多熱鬧 ~~~
只是有人要在家裡顧衣服  
但是根本沒下雨呀 ! XDDD

在野宴整個吃吃喝喝很開心 ~ 
拍照是必要過程  
拍到連學生証都出現 ! 

 

我們實踐的好白喔 =                                   =
花俏的是在後面嘛 ! ! ! 

結束後在門口合照  
請也在門口的國中生 (還高中生 ? ) 幫我們照
雅琳的相機沒電  
送隨口的一句 " 假動作 " 喔 ! 
那幾個國中生 (還高中生 ? )聽了超 high 的也不知道在 high 什麼 ╮(′~‵〞)╭

之後我 . 蕾芸就和邱科科她們去了一中 . 中友
因為邱科科要買包包 so 就幫她看
在中友我看到了個 Play Boy 的不錯
可是 . . . 邱科科試背後發現 . . . 
她不適合斜背的包包  
所以就回一中繼續找 ~
找了又找但邱科科背的是怪了又怪 !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  
我眼尖發現了個超適合邱科科的包包 ! ! ! 
" 芝麻街 Elmo "
邱科科一背上去 . . .
那根本就是邱科科的包包啊啊啊 ! ! !
可是她卻以 " 我要改走氣質路線 "
                 " 我家開長頸鹿我怎麼能背芝麻街 " 的這些理由回絕了ˊ                            ˋ

邱科科 . . . 那個包包真的是很適合你耶 ~ XD



喔對了! 
黃大碰你到底錯過了多少次飯局啦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