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就被老弟叫醒  
不得不說 . . .
我差點就能和阿信拍照了  
結果居然因為他的一句 : 姊 ~ 吃飯了 
我就這樣醒了. . . Q " Q  
這真的很邪門  
之前已經有一次這樣了耶 ! ! ! 
今天又來一次  
真該死  =                                =

3 點多出門的時候下雨
不過我身負著買蛋糕的重任  
所以就先去 85 度 c
到一廣就先 call 政衛
他很忙耶 ! 要趕場 XDDD
之後 Q 到了
他沒看到我和政衛還打電話問我在哪 (  ̄ c ̄)y▂ξ

打給餅 . 恰說她們快到了 so 我 Q 政衛就先到銀櫃去等
之後她們 . 嗆到了才正式開包廂去唱
喔 ~ 我真的是太久沒唱歌了都不知道要點什麼歌
隨後色鱉也到了 !
偉薄 7 點多才到 . . .
大家都到齊後才開始慶生   
最後快 9 點 . 時間到才散會 ~

雖然今天是期待以久 1 1 0 的聚會 ! ! ! 
加上恰生日 
整個就是大 HAPPY
但還是少了醜醜 . 憶雯 . 奶ray
下次一定要到啊啊啊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