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情人節  
顧名思義就是全天下有情人湧入各餐廳 . 電影院 . 街上的日子
只是基於不想待在家的奇毛子  
我 . 家甫圓 . 邱科科就去看電影逛街啦啦啦 ~
不過閃光的威力還是不容小覷  
處處都是閃亮亮的生物  
本來就不喜歡閃亮亮東西的我  
這時候看到這種景象  
實在是有點倒彈  
更何況邱科科居然還遲到了 1 個小時 
愛打明星 3 缺 一就是這樣   ┐(─_─)┌

邱科科到後就在地下街吃飯然後買票看電影  
" 曼哈頓奇緣 "
一開始是以童話故事為背景  
後來又把場景搬到紐約  
不過之後發生的事還是很 Disney 很童話
整部戲還滿好看滿好笑的  
邱科科說比長江七號好看呢 ! 
電影前預告的 " 我的火星小孩 " . " 27 件禮服的秘密 " 感覺也都很好看呢 ~

看完電影就轉戰一中啦 ~ 
一中更是閃光的超大出沒地點  
邱科科則是堅持不買 Elmo 的包包
我想買好多東西但是覺得好花錢  
$850 的靴子我真的很喜歡
項鍊和小包沒買有點後悔 ( ̄ ̄;)  

還有
OH ~ NONONO ! ! 
我要開學了我要開學了  
寒假就這樣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