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跨出宅在宿舍的第一步  
除了去打工外 .  今天又跑去了夜唱
聽說大家都已經不知道夜衝夜唱多少回了呢 (攤)
只是在去夜唱前  
我還要先去打工 . . . 囧
還好是因為剛開始上班  
所以上的時數不多   剛好這天又挺閒的   最後真的是在等下班
不過梁又琳有來我們店裡呢 ! 
本人很正 XDDD

好啦回歸正題  
下班回宿舍洗好澡就前往士林  
夜唱 start !
只是沒吃晚餐的我也不管點歌什麼的先填飽肚子要緊  
好樂迪滷肉飯真是好吃 ~ 哈 !
之後就開始瘋狂的點歌唱歌  
麗琪   先是飢渴接著昏昏欲睡又莫名的 high
米粒   沒有特殊狀況 good !
黃捷   先休養喉嚨接著又被另外兩個人陷害到爆炸 
孫駿   好樂迪裡陶喆的MV都怪怪的呢XDDDD
TANK   一隻手就打破了黃捷 and 孫駿的謠言  
            喔 ~ 原來是你們倆才對 XD

雖然大家都說了很多次了我還是得說評審沒"耳"光 XDDD
還有阿信很帥 ( ← 干這屁事 ?? )
而且我們唱了好多歌都有實踐的影子  
看不出來我們這麼愛校   哈 ~

結束後是六點的清晨
平常嘈雜的劍潭捷運站看起來卻是不平常的清新  
聽歌聽的很爽  
唱歌唱的很 HIGH
我的體力比我想像中的好  
但是後作用力最是很強勁的讓人昏睡 . . . 囧

( 哪天我真想把五月天的歌全部都點出來唱  
  只是這樣不知道 6 個小時夠不夠 XD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