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創基  
我想我應該都不會體會到雲門舞集迷人的地方吧  
  
這次看的是  春鬥 - 鳥之歌
每個舞者的姿體都好優美  
讓人也進入了他們的舞蹈中  
雖然我一度很想睡覺  
但是我發誓 ~
他們真的好厲害好棒很好看  

9月有   水月  十週年的表演  
10月有  花語   的世界首演 

喔喔~~我都想去看想去看 ! 
有誰要和我報名一起去的嗎 XD

----------------------------------------------------------------

PS :
      今天在信義區的時候
      居然遇到了久違的邱科科
      你聽
      那特殊好辨認的聲音
      你看
      那豪邁不拘束的走路姿勢 
      即便台北馬路上人來人往
      依然是能一眼就認出這個笨蛋啊啊啊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