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去動物園都是這麼樣的好天氣  
都是這麼的多人 =                                  =

這次是去中山國中站直接坐木柵線到動物園
讓我想到了  
邱科科住在中山國中站  
唸的是離動物園很近的政大  
所以我就拿起手機打給邱科科啦 !
沒想到她居然說 . . . 他在圓山遊樂園 ! ! ! 
那不是我三不五時就會經過的遊樂園嗎 ? ! ! !
真是太過分了 ~ 來離實踐這麼近的地方
卻都不和我說   真的是對你太失望了邱科科 

話題撇開邱科科  
搭上捷運到達動物園 
依然是在麥當當先吃早午餐後再進去動物園 

這次多看上次沒看到的林旺爺爺標本   爬蟲館
爬蟲館人多到個炸掉 
害我好想從他們那些人的屁股踹下去   哼 ~
  
最後 . . . 
這篇的標題取名為閃亮亮  
顧名思義就是在動物園看到了很多閃亮亮的生物  


                                     
看來繼上次夜唱被抓包還有某個週五穿情侶裝之後  
這次來到了動物園  
還是不忘要告訴大家他們的關係 XDDDDD
( 以上大誤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