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我好久沒看到邱科科  
她又希望我打這個標題的原因  
so " 邱幾摳好正 " 就成為我新網誌的標題啦 ! 

星期五和幾摳 . 圓約好了去逛師大  
去之前知道了敬尹上來台北  
奕翔 . 餅 + 敬尹也要去師大
so 就順口問了一句說那你們要不要來載我  
你們也說好了所以我不是故意要害你們繞路的 ~~~
不 ~ 我不是 ! !

和他們吃完東西後就轉和幾摳 . 圓逛街
喔 ~ 我看到了件襯衫可是要 $780 好貴 so  sad
逛完街我們先分道揚鑣  
今天繼續我們的聚會  
我帶他們參觀服設系的車缝工作室  
重點是帶他們去吃超好吃的意麵坊  
瞧邱科科吃的多開心 XD




吃飽喝足後我先回車缝工作室去做作業  
幾摳 and 圓就去實踐附近晃晃再回來找我
可惜圓要今天走不和我們去士林  
做完作業先去看孫駿表演  
喔 ! 可是我們搭的計程車那司機太機車了 ! ! ! ! 
手機掉到他車上送回來居然還要收錢是要不要臉啊 ~~~~
六點半士林夜市和邱科科會合  
雖然是人擠人的假日可是和邱科科邊聊邊逛好開心  

大直和中山國中明明就很近你要多來找我嘛你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