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好久沒有自己打篇網誌了  XD
廢到連我自己都覺得廢 . . . 

好啦 ~ 
這個暑假說忙不忙  
平常在舅舅的影印店打工  
不能每天都睡到自然醒應該是美中不足的事吧  
而且這樣就會漏掉一些出去 HAPPY 的機會了
但是呢 ~ 
海洋音樂祭是絕對不能錯過的 !
所以我就回台北噴錢去了. . . . . . . . . . . . . . 
第一天光是買要鋪房間地板的巧拼就花了 600 多是怎樣

第二天去海祭  
好 HIGH 好開心
雖然沒有看到 MOJO 
打綠因為要趕車沒看完得先走是殘念 
可是買了 " 搖滾才是王道 " 的毛巾好酷炫 ! ! ! ! !
而且沙灘好棒我好愛  
整個就是悠閒的聽歌  好 relax

星期六唱歌又是灑錢  
唱完歌是探險然後師大公館閒逛  
我只能說台北真的是會讓人大噴錢的地方 =    皿    =

------------------------------------------------------------------

接著要來說說我的新家  
雖然說大直的房價真的很貴  
我們租的地方不便宜   有些東西也沒有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那裡  
樓下就有麵包店  
往左走是麥當當  
對面有小 7
公車站牌就在家門口  
地理位置整個就是很好很棒很完美呀 !
雖然星期四打掃時我快熱死快累死    一"一

歡迎 My  Dear 來台北時到我的新家來玩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