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小隊長 
提前一天有奔回我台北租屋處   
準備睡到自然醒等蓓蓓的電話然後去信義區和他會合   
誰知道 
出門就是陣大雨  
到圓山捷運站的馬路都快淹水了  
還好我出市政府站後就沒雨了 
和蓓蓓吃飽飯後前往TICC卻又開始狂倒水   
都囧了我  
如小隊長說的前一天天氣明明就好. . . . . . . . . . . . . . .

進去 TICC 先換了海報 
一開始還找不到換海報的地方原來是還沒開始  
然後蓓蓓買了廣 T shirt 喔真可愛  
等進場時開始就東晃西晃東拍西拍  
之後終於入場好興奮  
本來以為四樓會很遠其實也還好 
是很滿意的位置 ! ! ! ! ! !

OPEN 的第一首就是我愛你有沒有這麼讚
之後首首表演首首精彩動聽感人  
就只挑幾首出來說XD

繁華攏是夢 不知是我哭點低還是怎麼著   
我居然哭了哭了哭了! ! ! ! ! ! ! ! ! ! ! ! 
不過沒辦法真的很感人 

但是最丟臉的莫過於校園美女 2008
小隊長一唱大螢幕一放我立刻心想不會吧 !
在 TICC 一樓就看到好多攝影大哥在拍照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就真的看到我自己出現在畫面上  
當下我只有  
                  囧
       
不是吧攝影大哥
整場那麼多正妹你拍我幹麻呢 ? ? ? ? ? ? ? 
而且還不只一次 
( 蓓蓓說有3次  出現第二次我就都不敢看畫面了我不知道 =                             =)
是要我跳 TICC 自殺才甘心嗎  ( ̄□ ̄|||) a

惠妮休斯頓很出乎意料 
Loving you + 閃小褲超酷炫

安可是霹靂無敵讚
大家 and 廣仲的一百種生活看了好感心
沒有無敵鐵金剛怎麼能結束   
加上以前參加演唱會的經驗沒有感謝名單字幕出現怎麼會結束      

喔喔這是好棒的一晚
謝謝小隊長還有每一位小隊員

This night so good , so nice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