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 301 的同學會 ! 
辦在大年初五  
好像是因為我說我在台中時間很短這樣  (被踹)
不過還是見到了將近半數的同學好開心 !

好多人根本沒什麼變怎麼會這樣 XDDDD
還有一些人缺席怎麼可以這樣  
甚至有人認不出我的聲音來為什麼  
真是讓傷我的心阿  

邊吃邊聊以前和現在  
以前的趣事現在說起來超 funny
至於八卦還有壞話是一定要講的 ! ! ! 
( 我們好壞 )

決定下次主辦人的終極密碼好逗趣  
還好我一開始的砍一半不是砍到 500
不然就是我了  
不過這樣也好啦  
就當作是趙打啵你遲到的處罰好啦 XDDDDDDDDDD

續攤是去一中瞎晃  
過年人山人海加上我們的大陣仗真的有點難逛   噗
而且還得趕回家吃晚餐所以就不久待   

期待我們的下次再相聚阿 !  各位好同學們  
期待我們的下個主辦人好好辦阿 !  趙打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