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隔了好久的網誌  
其實也不是沒時間打  
是我懶的打 ( 飛踢 )
連批兔我有時候都懶的發文了 
所以我真的覺得可以每天更新網誌的人好厲害 XD

是服裝週結束後的一個禮拜 
是黑色星期五  
前一天還和心心 . 麗琪 . 老周去夜唱
當天還有寫什麼應用文  

查查要來台北考研究所  
因為他提前上來  
我們也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就衝淡水  
是說這天剛好又冷氣團報到呢  
真是不怕死  

去年聽說開的很美的天元宮櫻花我去的時候沒看到  
剛好這禮拜是花開最盛的時候  
難得的機會怎麼能不衝  
可是下午還是個好天氣  
一到淡水出了捷運就變天了  
還飄起毛毛細雨  
不過也擋不住賞櫻花的好心情啦  
我媽說我還真有閒情逸致 XDDD

時間剛好是放學時間  
要回家的人很多要去看櫻花的也多  
搭往北新庄車的人也就很多  
到了天元宮  
人果然也還是很多  
不過可能快天黑了又下雨  
所以沒有我在網路上看的照片那樣多人  

櫻花真的很漂亮呢  
是我喜歡的那種淡淡粉粉的吉野櫻 
不是台灣普便的那種山櫻花 
雖然聽說去年開的更美啦  
只可惜天氣不太好  
要不然一定更美  
但因為山上風滿大的  
所以總是有風把落在地上的花瓣吹的飛舞的風景  

如果明年有機會   天氣好的時候  
再去一次吧   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