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海洋音樂祭 
其實我本來沒打算去的說  
可是昨天下班後上線突然很想去海邊 
所以就問了心心要去海祭嗎 
結果她是要去 
可是她是要和她朋友去    囧
她問我要不要和他們 3 貼
我才不要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就好吧反正就在家睡覺而已  
下線前發現游同學在線上 
他去年說去海祭都不找的 

就想說問他一下啦 ~ 
然後他就說好啦  ( 科 )
不過 . . . . . . . . . . . . . . . . .
今年人也太多了吧 
去年火車沒這麼擠阿 !
過橋也沒走這麼久阿 !

沙灘沒這麼多的洞阿 !
洞裡面也沒這麼多人 !

要回家的時候
我們搭 10 點 15 的自強號
8 點半從沙灘走回去  
上橋的時候已經 9 點半多了 . . .  囧
去年明明就很順的阿 
我們還很輕易的快步走向火車站耶 !
這次是怎樣阿  =            =

在第二月台等自強號  
第一月台的區間車到的時候  
一群人爆衝  
後來廣播說第二月台的自強號也可以搭 
沒搭上區間車的又往第二月台衝  
金架夭壽  

可是今年還是沒玩到水阿阿阿
本來 4 點就要到的火車  
到福隆都快 5 點了
買完回程票走到沙灘都要 6 點了 . . . . . . . . . . . . . .

好吧  ~ 
雖然真的好累好多人  
可是 . . . . . . . . . . . . .
還是很開心   哈 (被踹走)

ps : 是說今年好像沒有賣像去年我買的毛巾
        還好我去年有買 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iou 的頭像
mayiou

In JOY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ayday319
  • 好乖 有更新喔~(巴死)
  • XDDD

    mayiou 於 2011/05/28 00:25 回覆

  • juliet7989
  • 去年講的你有實現ㄟ(被踹)
  • 嗯......................................................................<br />
    可是又不是我的(踹)

    mayiou 於 2011/05/28 00:25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