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 昨天本來很開心的 . . .(除了很累之外一一)
可是看到小嗆那樣和我 say . . .
天阿 . . . 怎麼會這樣 0 . 0
其實我和他並不熟阿 . . . 他怎麼會知道咧 ~
可是他的話卻又有點讓人匪夷所思阿 . . .
畢竟如果沒啥事的話他也不會突然這樣和小嗆說吧 . . .
可是如果他會覺得困擾的話 . . .
那他昨天應該也不會還自己密我才對吧 . . .
而且 . . . 我對他又沒啥企圖的阿一一(用企圖形容頗怪的 . . . | | |)
我一直覺得說能認識他 . . . 見了面能打招呼就很好了ㄟ . . .
唉 ~ 怎會降咧 . . .
希望就如敏茲說的都是我們想太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