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
我好想去看電影阿 . . .
最近還真多片吸引我呢 !
ex : 陰宅 . 鬥犬 . 頭文字 D . 世界大戰...
真想每部都看阿 一一 

我也超 . . . . . . . . 超想去墾丁的啦 ~ !
昨天去大里圖書館唸書 . . .
念到很無聊就和 Q 跑去旁邊看雜誌 . . .
HERE 在介紹海邊的民宿 . . .
每一間都好讚說 > / / / / < 
啊 ~~~ 真想去海邊玩阿 ! ! ! ! !

今天在公車上差點哭說 一一
就想到要分班的事 . . .
我真的不想分班啦 ~ ! !
後來經過間教會 . . .
裡面有人在舉行婚禮ㄟ . . .
好 . 幸 . 福 . 喔 ~      ( 然後又差點哭了我 =                                          = ) 

今天的我就真的是超愛哭的啦 ~
就會莫名其妙的給他很想哭 . . . | | |
不過是都沒哭出來啦 !
明天還要去學校唸書 . . . 加 油阿期末考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