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踏遍萬水千山 走遍海角天涯 
讓每一個日子 都串連成我們最美麗 最美麗的回憶 
----------------------------
這首是位不知名男星的歌 . . .
( 也不是不知名啦 =                          = 他也演過很多很紅的戲阿 XD )
雖然算是老歌了 ! ( 應該算一一" )
可是卻很符合我想 110 的心情 . . .
昨天我在狀態上打 : " 雖然知道回不去 . . . 可是我真的很想 110 " 
正妹就密我問說為啥會突然這樣想 . . .
就真的很想啊 ~
而且星期五下午班上在打班際 . .  .
沒有嗆叡正妹的班際 . . .
對我來說毫無意義 . . .
後來正妹和我說他覺得班際很無聊 . . .
我還以為他是覺得贏的很輕鬆 ~ 
結果不是 . . . 他說是觀眾 ! ! ! 他懷念我們這群觀眾
GOD ~ 他這句話又讓我哭的好慘啊 . . .
因為讓我知道 . . . 真的不是只有我們在想110
他也是 . . . . . .

今天和奶叡聊 . . .
雖然我一直虧他說他沒像正妹那樣想我們 . . .
可是我知道他一定有的 ! ! ! 
沒想到他就把狀態改成 : " 懷念110 回到從前吧 ! 嗆叡正妹隊 無敵的 "
機車~ ! 又害我哭了QQ ( 雖然他後來把狀態用掉了一一" ) 

我愛110 ! ! !0 我愛嗆叡正妹隊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