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 真搞不懂我是怎麼了耶 !
每個五迷參加完簽唱會應該是很開心的回家才對啊 . . .
為什麼我難過成這個樣子呢 ?
在家裡哭的唏哩嘩啦的 ~ !
從晚上看電視到睡覺的時候 . . .
想到五月天.想到怪獸對我說的加油 . . .
眼淚就不自覺的掉 ~
而且還是放聲大哭的那種 . . .

五月天對我而言已經不是只用 " 偶像 " 就能形容的了. . .
他們可以說是一種精神上的依靠 . . .
怪獸的一句 : 你也要加油喔 ~ ! 
比起爸媽幾百句的責備 . . .
讓我有更能用功唸書 . 更想完成自己理想的動力 ~
他們是我完全不認識的人耶 ~
更有可能是個過客 . . .
為什麼會在我心裡的地位佔這麼大的分量 ?
能讓我從昨晚到現在 . . . 一想到他們就不自覺泛淚 . . .
以前看到他們我都是很開心的啊 ? !

阿信 . 怪獸 . 石頭 . 瑪莎 . 冠佑 . . . 你們要加油喔 ~ !
我 . . . 我也要加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