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的 . . .
我又在煩了啦 ! ! ! >              "            < 
雖然他的話我不太在意啦 ~
可是 . . . 可是有的時候還是會覺得不要比較好 . . .
因為那樣的話我又不能過無憂無慮的日子阿 ~
( 雖然本來就也沒無憂無慮到哪裡去啦 ~ 一一 )
所以我還是覺得不要比要好 . . .
可是它( or 他 )出現在我週遭的頻率又高的嚇人 =                         =
雖然本來就不低了. . .
but . . . . . .還是朋友比較好吧 ~
唉 ~ 最近還是要小心一點比較好 . . .
搞不好只是暫時的嘛 ~ !
這種狀況以前很多的啊 . . .

( 謎之聲 : 然後就會無緣無故變成認真 )
(( 0 . 0 不~~~~~~我不要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