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 . 小紅來報到 ~
之後整個人就煩到個不行啊 ! 
其實星期三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就又再亂想了啦 ! 
星期四更是糟糕阿 =                              =
完全不太想理人~
啊 ~~~~~~~~~~~~~~~
回到家的時候也是一樣 . . . 就是煩 !
吃飯時看到家裡多了 2 包 Lay's
大概是誰買的吧 ~
買了也沒用啊 . . .
又不是 " 買不買的問題 " ~
是當下那種 "ㄑㄧ.ㄇㄡ.ㄐㄧ˙" 的問題啊 ~
你們就只會說 : 吃掉了 ~ 下次再買就好啦 !
可是那種感覺真的很 * 阿 ! ! !
以前我不知道.把姊東西吃掉時怎麼就沒人這樣幫我說話阿 ~ ! ! !
而且他吃我拿的東西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耶 ~
上次他也把我的麵包吃掉 . . .

ㄏㄡˋ~ 煩煩煩 ! ! ! !
今天也是 . . . . . .
討厭死了啦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