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真是超不可思議的一天啊 ~
一早我就不知怎麼的超不爽 . . .
我好像很久沒這麼生氣過了~
連餅都說我挺恐怖的 . . .
原因呢 . . . ? 應該是正妹那蠢蛋吧 ! 
我就已經說我要和他們拿卡片啦 ~
我們同班耶 ~ 而且我又已經和他講了 2 天還是沒給我 . . .
主要是他的態度吧 . . . 我有 send 簡訊和他們說啊
可是他還那樣 . . . . . .
偉薄的卡片 ~ 我看完後眼匡泛淚 . . .
" Happy not only on birthday, but all your life . " 
雖然不知道文法對不對 . . . 雖然不知道這句話有沒有什麼意義 . . .
可是就我的心情而言 . . . 真的讓我很感動 ~

至於星期五的晚上 . . .
只能說很特別吧 ~
我已經很久沒這樣了 . . .
甚至到底有沒有過我也不知道 . . .
很可悲啊我 ~ 而且又很沒用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