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 ? ? ?
今天和台妹證實 . . .
沒想到我想的真的是真的 . . .
ㄏㄚˊ~ 那 . . . . . . . . . . . . . . . 
我 . . . . . . . . . . 只能等死嗎 ?
不然 ~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阿 ? 
火大 ! 可是說實在的我也沒資格管阿 . . .
目前的狀況每個人都有喜歡他的權利啊  QQ
可是 . . . 唉唷! 好煩啊 ~~
嗆說我吃醋還吃真多 . . . 
阿我就是真的很會吃醋的嘛  ~ 一 一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