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事情早就結束了 ~ 
但這似乎只是自己天真的想法 . . . 
的確 . . . 我很不以為然
為什麼事情都已經過了一段時間才要再提起 . . . 
噁心 ? ! 也許你的品格是比他們高尚
但我不認為你有資格這樣去評斷一個人 . . . 
甚至連他的父母都沒有資格 ! ! !

我和 Q 一樣 . . . 
覺得 2 0 1 ~ 大家都是很好 . 很棒的 !
可是現在 . . . 還挺失望的
看 Q 在網誌上說聽到別班的那樣說 2 0 1 . . . 
我真的很難過 ! !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們班已經有給我 1 1 0 的感覺 ~ 
可是 . . . . . . 現在卻這樣
不過 ~ 我也要問一下那個說 2 0 1 不團結的人
敢問作弊和團結有什麼關係 ? ! 
你的意思是說如果團結的話就不會有人去告密讓老師知道有人作弊嗎 ? ! !

有人 ~ 我很心疼 . . . 
有人 ~ 我很無言 . . . 
星期二那天 ~ 我真的很難過也很想哭 
憑什麼他要一個人承受 ! ! 
那另外的那些 . . . 算什麼 ? ! 
希望你們 . . . 好自為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