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 . . 真的就是不爽而且. . . . . . 很難過 
換做是任何一個比較好的朋友和我這麼說都一樣 . . .
就是因為小嗆之前和我講過 ~ 
所以我才想說應該和你 . . . 溝通一下
雖然溝通到變的很糟糕 . . .
" 關我什麼事 " 
" 我認為沒這個必要 . . . " 
我真的沒想到你會這樣說 ! ! 
你就這麼不在乎你朋友或別人的感受 ? ! ! 
那既然這樣我又為什麼要在乎你的 ? ! !
還是這只是我很自以為覺得你是我的好朋友 ? ! !
是阿 ~ 我以為你是 ! 至少我覺得另外 2 個都是 . . . 
是我在高中生活裡面其中認識了快 2 年的好朋友 ! ! !
但是 over 也要有個限度吧 ! ! !

也許是我太情緒化吧 ! 
反正我就只是想打出來 . . .
而且反正你也不會來看 . . . 
可是 . . . 我真的真的很難過 ~ 
不是為了什麼特殊的原因 . . . 
只是就沒想到 . . . 我有這樣的 " 好朋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