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唐群不上課 =                          =
但因為要去做落點分析 so 還是去了一中
說到落點分析 . . . 還真是有點打擊到我耶 ~
實踐服裝設計稍嫌不利 ~        "    ~
我是不是也考慮一下建築設計把它填回去 
剛好適合這樣比較保險  

 
不過話說我昨天坐 4 1 號
下車後車噗噗噗的開走時有 3 個字掃進我眼裡  
" 陳信宏 "  ! ! ! 
司機他叫陳信宏耶 ~~~~
真可惜我來不及拍下來 . . . 
而且~~~ 我也沒相機啊 ! >            "           <





 
( 順便放張 " 陳信宏 " 的照吧 ~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