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這種事決對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 . .
結果還是發生了 =                                      =

今天放榜的結果  
" 實踐服裝設計系 "
如果是半年前的話我一定很開心很開心 ~
可是半年後的今天我第一志願已經不是它了 !
( 我把它放第 3 )
最後我的第一志願是 " 輔大餐旅管理 "
但是 . . . 落點分析出來
不管是哪個系統都一樣  
都是 " 可以挑戰但機率不高 " 
所以第一志願沒上我不太意外 . . .
雖然還是有些失望啦 ~

可是可是 . . . 為什麼我的第二志願
" 輔大服裝行銷 " 沒有上 ? ? ? ? 
和我爸媽整個就是疑惑 . . .
不管是對照去年的分數還是落點分析  
我都絕對會上的 !
但是為什麼會跑到實踐 ? ? ? 

就在最後的最後 . . .
我算了我的分數去對照最低錄取  
" 輔大餐旅管理 " 我低了 6 分所以沒上 → OK ! 沒問題
" 輔大服裝行銷 " 我忘了算出來是幾分 . . . 但是
我比較高耶 ! ! !
那為甚麼我沒上 ? ? ?
這時 . . . 一個念頭閃過  
回到桌面上打開當初最後志願序的檔案 ~

喔 ~~~~ 不是吧 ! ! ! ! ! 
實踐什麼時候跑到第 2 去了 ? ? ?
我的輔大變成第 3 . . .
怎麼會這樣 >              "               <

最後想想 . . . 也許是志願碼的問題吧 =                             =
我是先在正式版排志願後才用單機版排序號  
結果沒注意到 ~ 就這麼跑到實踐了 . . .

唉 ~ 
不是說實踐不好 . . .
實踐可是設計科系的第一名學校耶 !
他也好歹曾是我的第一志願  
如果我不喜歡   我也不會把它放第 3 志願  ( 雖然在我不知情下變第 2 . . . )
只是自己繞了那麼大一圈 ~
結果還是回到實踐去  
那早知道我把它就填第一就好啦 !
這樣還有獎學金拿 =                                    =

千金難買早知道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