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 
我該說什麼呢 ? !
19 歲真的是需要低調的日子
可是今年我還是很開心 ~~~
一過 12 點就收到碰 . 英瑄 . 餅的祝賀
淡水的作秀情侶不顧星期六早上還要考英文  
衝大師大來好感動 QQ
聶小姐雖然有點搞混但我不怪妳 XDDD
畢竟你是被人誤導 . . . 哈哈哈
誤導妳的那位先生就最好小心一點 . . . 噗噗
也謝謝飄飄和苑的卡片 > / / /  / <
更謝謝蓓蓓的搖滾本事 ~ 
喔 ~ 雖然我老爸老媽把我的 16 號和老姊的 17 號搞混
但我根本不 care
( 如果我有漏掉誰那sorry ~
記性不好你知道的 )

只是不得不強調 19 歲真的要低調
我的手機就在隔天 . . . 宣告陣亡
所以裡面的電話 . 簡訊 . . . so on 都一去不復返
看來這一年裡 ~ 我真的要低調點 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