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把你想的太過美好 
所以換來如今的難以接受  
雖然這個世界原本就是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也只好告訴自己這就是現實 
可能是那個黑暗世界造就了這樣的你  
也許是我們期盼以及外界壓力  
讓你做出這樣低等的事  

其實說穿了  
我的失望    
也只是希望你能快樂   做自己
我擁有過你純真的美好  
也相信這依然存在  
我的失望  
更讓我了解到自己有多在乎  
而你有多重要  

往後也依舊會是像個笨蛋不在乎   
對你的崇拜  
根本一千個世紀也揮霍不掉  
   
------------------------------------------------------------

崇拜
作詞 : 陳沒 作曲 : 彭學斌 編曲 : 陳建騏

你的姿態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