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10 月多開始  
我認養了一隻貓  
牠叫怪獸  
本來要把我的貓取名叫噗噗的 
可是牠好像怪獸  
所以決定叫牠怪獸   
可是上個星期六下午 
也就是 11 月 1 日 
牠開始一直吐  
早上還好好的和我撒嬌一直舔我的阿 
星期日還拉肚子    
昨天帶牠去獸醫院 
住院了  吊點滴  

今天早上獸醫打給我 
說幫他做了貓瘟檢測 
是高陽性反應  
對小貓來說  
現在是 3 ~ 7 天的關鍵期
有 25 % ~ 75 % 的死亡率
稱的過去  
不會吐不會拉了  可以進食   
精神變好  
就能夠好起來  
就算要我把家裡全部消毒一次  
即便之後可能要和其他貓隔離個4個月
但是牠就是好了  
只要小心不要再感染就好 
不過如果狀況還是這樣 
醫生叫我要有心理準備 

牠才 2 個半月耶 . . .
要是我星期六傍晚看他不對勁就馬上帶牠去醫院  
這樣是不是也許不會這麼嚴重  

怪獸 . . . . . . . . 
你快點好起來好不好  
不要這麼沒有精神嘛 . . . 
睡覺被你吵也沒關係反正會習慣的阿 
趕快好起來好不好 . . . . . . . . . .
沒有你陪我  . . . . 
我很無聊的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