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流浪太過沉重   
只是想要拋開這幾個星期的壓力與煩躁 
帶著我的音樂  
四處閒晃  
說是閒晃  
又太過隨便  
畢竟我並不只是漫無目的的走著  
是去尋找  
聽說那是在和我同一個天空下的小巷  
那是開啟了有你的將來的我的最愛  
因為一切是從這裡開始  

不同的是  
這裡比我想像中的安靜多了  
安靜到只聽見雨打在鐵皮上的滴答滴答  
撐著傘的人  加上寧靜的街道  
恐怕是雨天巷子裡最美的風景  
雖然別有一番風味  
但我更想看看晴天萬里無雲下的這裡  

尋著原路走回  
越接近鬧區  
雨勢也越來越大  
但等真的抵達  卻又漸漸減小
連陽光也跟著耀眼 
看看時間還早  
索性找個地方或閒晃繼續使用 " 空白時間 "

之後一直是放晴的好天氣  
忍不住抱怨自己怎麼不在宿舍多睡一個小時再出門  
可是難得一見的美卻也彌補了被雨淋濕  鞋子浸水的苦悶
那是
絢爛卻教人迷惑   藍綠黃紅    
彩虹  雨後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