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們地獄見
是很有感覺的一句話  

是說有人說應該是稱呼你 " 壞傢伙 " . " 死鬼 "
死鬼這稱呼不錯   還滿貼切的
但是我還是想在這篇叫你 " 親愛的 " 
因為你永遠不會是我的親愛的  
所以我想在這裡小小的自我滿足  

親愛的   你是我的聖經   我珍惜背誦
親愛的   忘了我從什麼時候    忘了為什麼你能夠讓我   走火入魔    
親愛的   我對你深深崇拜 深深迷戀 深深的沉醉
但是親愛的   你卻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不是會上天堂的人  
你當然更不可能是 (笑)
畢竟那些過去的美好也只是曾經  
現在的你只是折了翼的 Fallen angel

親愛的,我們地獄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