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  
真的很難下筆我不知道該從何打起比較好  
所以我論這可能又是我在碎念的一篇了啦XD  

前幾天看到一個我覺得很棒的形容
是有關無臉怪  
所以最近可能會有很多無臉怪這個詞出現我非死不可 . 噗浪或 MSN 上
然後我一直要打一篇和無臉怪有關的網誌  
但是因為不知道從何打起  
就變成現在在這邊碎念的狀態啦 =                                     =

喔是說我最近滿想換個髮型的  
想把髮尾修齊  
可是之前打了很多層次  
長度又不想變動  
所以好像還要再等一段時間阿  
而且也不知道我剪那樣能不能看 XDDDD

最近很多人問我   
我的狀態到底什麼時候要換  
真的是我都不知道你們這麼注意我耶 XDDDDD ( 被踹走 )
好啦 !
有鑑於最近和我抱怨的人越來越多  
我會順從民意儘快更新的 ! !
( 但忘記的機率很高就是了 )








今天台北是久違的好天氣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iou 的頭像
mayiou

In JOY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ayday319
  • 你狀態真的有如安徒生童話那樣的很久很久沒換了
  • mayiou 於 2011/05/28 00:25 回覆

  • mayiou
  • 他扎根了啦 = =
  • mayiou 於 2011/05/28 00: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