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肆的盡情揮霍  那一年玩的多瘋
你和我  站上全世界的最快樂  的巔峰

等著雨停的午后  你希望此刻永久
而現在  永久就是永久的牢籠  讓我一直在等候

等待後面是等待  更沉默的等待
然後咬緊了牙關  等待更多的等待

如果你  愛過我  你不會就這樣走 
就這樣  丟下我  和那些天真承諾
如果我  再也不  不能再更多的承受 
痛哭之後  卻又咬緊牙關
繼續漂流  繼續等候

你最愛哪個歌手  最愛吃什麼火鍋
最愛把  小小的臉  輕輕的靠在  我胸口

這城市每個角落  回憶都霸佔街頭
我知道  你會想起雨停的時候  我知道妳會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