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 2 天知道五月天 10 / 1 的演唱會延期 . . .
星期六改成簽唱會時 . . . 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 . . .
昨天想說還是不要去好了 !
一方面因為爸叫我不要出門 . . . 另一方面是因為有點懶的等 ~
可是今天早上醒來 . . . 還是決定 : 我要去 ! ! !
原因是因為 . . . 我夢到自己去參加簽唱會 . . .
而且簽唱會能面對面耶 ~ ! 能清楚看到阿信 !
所以就問聶仔同是五迷昱良的電話 ~
可是他都沒接 =                          =
所以我就直接殺去一中啦 ! 
到的時候 . . . 發現每個人都撐傘 . . . 根本找不到阿 =                                 =
不過還好後來沒啥太陽 . . . 大家把傘收起來我才順利找到他 ~
之後就一直等啊一直等 ~ 因為預定的時間是 5 點阿 ~

在4點多時 . . . 技師團到現場啦 ! !
士杰真的變帥很多 ~ 中間他還調音的還用英語對話呢 !
超厲害的 >   w   < 可是有時還夾雜台語 . . . 搞笑耶 ! !
這個小時就在看著他們調音度過 . . .
可是我的腳好酸哪 ~ 一度有想回家的念頭
可是都已經到了這個時候了耶 ! !
五點多時 . . . 士杰出來說話啦 !
也就表示簽唱會快要開始哩 ! !
他真的真的很搞笑 ~ 也因為這樣 . . . 對於高雄那件事我就更替他難過 !
這時周遭的人越來越多啦 ~ !
連水利 6 樓和二街那棟的頂樓都是人啊 ! ! !
之後在一陣尖叫聲 . . . 我們也就知道五月天來了 ~ !
他們真的好帥 XD 
阿信更是可愛 ~  >          w             < 
可是他好像感冒哩 ~
聽他在中間講話的時候有點沙啞 . . .
他們共唱了 6 首歌-戀愛ing . 終結孤單 . 麥亂來 . 垃圾車 . 聽不到 .  憨人
而且在開始唱時 . . . 我還因為太感動哭出來呢 ~ QQ
之後就開始簽名啦 ~ !
真希望我上去的時候前面人很多 . . .
這樣我就可以多和阿信說一些話 ! !
可惜並沒有   噗
而且阿信好像真的很累 . . .
他沒有和說什麼話 . . . 只有說哈囉 . . .
ㄏㄚˊ~ 好難過喔 >     "      <
冠佑 . 石頭 . 瑪莎也是 . . . 他們都沒有和說什麼 . . . 只有說個你好. 哈囉 or 謝謝
這次怪獸最好了 ~ 他說了我最想聽到阿信對我說的話 . . .
我對他說加油 . . . 他回我說 : 你也加油喔 ~ !
也許他對每個歌迷都會這樣說 . . .
可是這真的就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