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大街

又是 pm 3 : 00 的班次飛過  
看不出人們是歸來 或是遠走 
從白天到晚上都是寂寞 我以為 我可以找個窩  
這是刺眼的金色午後 金色的大街叫人不忍逗留 
我看著你笑 然後你說 
金色的年代該有金色的墮落  

我想逃 往哪裡逃 你那百毒不侵的微笑 
我想逃 要往哪裡逃 
你的喜怒哀樂都那麼美妙  

金色大街 搖搖欲墜 就在你說不愛我的那一天 
無路可退 你太美 乾脆讓我死在你眼前  

如果這個地方 真的可以原諒 
得先忘掉那個男孩躺在柏油路上 
如果你覺得 真該有些希望   
就應該知道這個地方 就該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