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都六月了  
總不好意思讓自己網誌最新一篇的標題還停留在五月  
是說既然五月的最後一篇引用了阿信的文章  
那六月的第一篇就也用一下好了  
反正我最近也沒什麼時間更沒什麼頭緒打新文章 ( 菸 )

------------------------------------------------------------------

< 轉自五月天阿信新浪博客 >



六月   花都青春地開好了   也都無悔地美過了   
拍下即將凋謝的花   比起盛開的還要動人  

都說寫歌很認真   有沒有亂寫的時候
也有啊   尤其在夏天
不過   你大概會猜錯   
那年夏天   想說   這種朦朦朧朧的歌詞   我只要十分鐘吧   
不只能換來詩意的誤讀   甚至能搏個美麗的誤解  
 
一賭氣   就寫他八分鐘   
還剩兩分鐘再騰一遍  

很少寫這種朦朦朧朧歌詞的我 
因為總想   跟音樂多玩一會兒   
就像花兒 
還想跟夏天纏綿  

今天熱了
那就亂聽點兒   
反正亂寫 : )

左鍵                                                                                                                                                           
那高牆    
將要倒下    紅燈熄滅  
時間傾斜  開出玫瑰 
你的眼前 我的眼前 
隻字片言 變得熱烈  
 
我愛上火熱的左鍵 
帶我到世界的另一面  
有你的那一面 
                                                                                                                                     
我穿過   
訊號蜿蜒    到你心田  
開始冒險 世外桃源 

你的故事 甜美新鮮 
想要更多 你給不給 
                                                                                                                                                             
住在這 
冰冷世界  不停厭倦 
巨大謊言  靈魂擱淺   

( 也就是說阿信只花了 8 分鐘寫了左鍵
   well . . . 算你厲害 
   不過 2001 年的夏天恐怕沒有七年後的夏天熱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