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第 7 張
久違的 700 天
可是上次和你們近距離接觸的時間相差可不只這些日子  
所以我  
很緊張  
很興奮  
很開心  

是第一次去台北的活動  
果然人山人海的  
但因為天氣太熱人好  
也不貪求一定要很近的看他們表演就是了  
不過 " 雨男 " 依然名不虛傳  
隨著時間越來越近  
太陽雨也就開始跟著下  
主持人上台時那一陣    最大 ! 囧

一開場的最終傳說好 high
某人出來時我和查查根本是尖叫  
因為 . . . 
看看他   台上的紅格子背心 ( 本來還有圍巾)
看看我   台下的紅格子外套  
喔 ~~~~~~~~~~~~~~~~~~~~~~~~
有沒有這麼剛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歌唱完是媒體訪問
我們去晃了一下  
回到廣場坐著休息等簽名  
後來去找了小愛  
她在好前面  
怪獸和阿信都看的很清楚    哈

等了許久終於到我們了 ! !
954 號 
都要 1000 了呢
不過聽說發了3000 多快 4000 張的號碼牌
真是辛苦他們了 ~

排隊等上台時查查問我心情如何  
我回答 " 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
那麼久沒參加簽唱會那麼久沒近距離了  
只能說我這輩子應該沒這麼靦腆害羞過 . . .
不過我相信之後他們應該還會給我很多機會 XDDDDDDDDDDDDDDD

上台整個就是放空  
就算想好要和他們說什麼也完全從腦中的洞掉光光  
只記得他們的臉在我眼前 Zoom  in !  Zoom   out !
只記得我說了標準的 " 謝謝 ~ 辛苦了 ~ 加油 ! "
但是怪獸 . 瑪莎的誠懇
阿信的燦爛微笑  
值得阿 ~~~~~~~~~~~~~~~~~~
就算我下台依然空空的 XDDDDDDDDDDDDDDDD

之後一直待到 6 點多快 7 點才走 
腳都痠了一直站  
不過真的好開心 ! ! ! ! ! 
看到表演好開心    
握到手好開心  
近距離接觸好開心  
總之就是心情好 XDDDDDDDDDDDDDDDDD        

坐公車回家時  
唱著因為再現場緊張在公車上卻很順的唱出來的一顆頻果  
邊想著   
如果我真的有勇氣一個人上台  
會對你們說什麼  
 
從剛上國中開始聽你們的音樂到現在  
已經經過了人生中重要的幾個小階段  
很慶幸都有你們的陪伴  
把你們的勇氣給我在夢想快消失的時候  

出頭天 
那真的是很鼓勵我的一首歌呢 ! 
都大二    下學期就有服裝週了
今天在學校看到大四的學長姐拍畢業照  
麗琪說再兩年就換我們了呢 !
想當初老爸在我國中時還一度希望我能唸生物科技方面的  
( 我該說他好傻好天真嗎 = = ? )
不過對於家裡小孩所選的道路他依然很開明 . 很支持  

究竟我在這四年裡能不能完全學到自己所想要的  
出社會後能不能做自己所想做的  
好茫然  
可是聽了出頭天就能給我很大的鼓勵  
真的很謝謝你們 !
( 90度鞠躬 )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  來到我身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iou 的頭像
mayiou

In JOY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etherealcat
  • 哈哈,真的很有默契耶XD

    瞧妳開心的勒~~~~~
  • 我真的超開心!!!!!!!!!!!!<br />
    (灑花)

    mayiou 於 2011/05/28 00:25 回覆

  • juliet7989
  • 你這個懶惰鬼(指)
    結果自己也還沒寫(逃)
  • 我正在寫<br />
    <br />
    寫好你再來一次XD

    mayiou 於 2011/05/28 00:25 回覆

  • juliet7989
  • 怎麼沒有寫完的感杰XDDDDDDDDDDDDDDDD
  • 還有感性部分(菸)

    mayiou 於 2011/05/28 00:25 回覆

  • 悄悄話
  • juliet7989
  • 認識啊!!!!!!!!!!!
    嘖嘖嘖
    等我一年後
  • 好阿等你!!!!!!!!!

    mayiou 於 2011/05/28 00:25 回覆

  • mayday319
  • 哈哈哈哈 JOY&媽咪 你們有我寫的長嗎(被踹飛)

    台北國的簽唱會好像也很好玩耶...(眺望)
  • 寫太長我會崩潰XDDDDD<br />
    <br />
    超好玩下次我們一起

    mayiou 於 2011/05/28 00: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