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後 , 後悔之前 , 我依然用力的活著 !
一生一次的傷停補時  
一期一會的勇氣之詩  

睽違了 700 天的作品七號  
但這漫長等待絕對是值得的  
因為這專輯真的是  
幹 !
他媽的超好聽 ! ! ! 

發片前夕五版鬧哄哄的  
除了期待的心情外   
更重要的是有人在 12 點過後耍白放雷還不防雷 ! ! ! ! 
他不知道 " 第一次 " 是很重要的嗎 ? ! ! ! ! 
這樣沒有前戲直接來誰受的了啊 ! ! 
還好有 4 個俏皮的中年男子    很感心 

《ID暱稱》plumage (傷停補時)        -    某主唱
忍耐一下  別受任何人的影響  兩年一次  聽聽自己的聲音吧   
今天天亮後 你會看見真正的五月天   

《ID暱稱》balaja (In My Life)      -    某動物吉他手
再忍耐一下 
專輯就會熱騰騰地在你耳邊播放  
知道大家很興奮也很難熬 
就讓我陪伴你熬過這一段時間 
等一下 . . .

我先放專輯來聽一下 
呦...要怎麼聽就怎麼聽耶  
就放著陪大家吧   
(這段是怎樣 XDDDD ) 

《ID暱稱》masage (有那個矛的八卦嗎)       -    某 Bass 手

【後青春期的詩】使用方法說明
年齡不拘  尤以生活痲痹  誤以為心已死者為最佳
失去夢想  懷優喪志  行屍走肉  槁木死灰
效果尤其顯著  
                                                                               
請以耳機酌以過癮的音量使用
使用時請從頭到尾一字不差  一句不漏  一發不可收拾然後一次完成 
切忌閒雜人或頂頭上司  至愛雙親  兄弟姊妹  無端打擾   
                                                                               
使用時並請一併備妥面紙  手帕   或任何可擦拭之紙巾類用品
以供適時擦拭眼淚 
                                                                               
使用完畢後  適宜四處宣揚心得感想
或是重複一再使用  或是不怕本品要不回來你最好借給他人使用 
或乾脆屯積本產品以備不時之需 

《ID暱稱》vanhalen (唉呀 遲到了)         -        某非生物吉他手
                                                                       
我認為我已經逃離的事 
其實一直都在我的身邊 
而我愛上的那個藺燕梅 
從來沒有改變她的容顏   

以上  
我只能說他們太俏皮了  
之後某主唱也在他網誌發了篇文   ( 讓人大誤的文   噗 XD )

青春之後 認輸之前  我依然用力的活著 ( 2008 - 10 - 23 01 : 51 : 27 )

在前六張專輯   即使做完   也會有一種 :
「啊 ! 還有還沒說完的話呢   現在不能死啊 ~ 」的感覺

這次完成   最後一次的確認母帶之後    可以說是幾乎沒有這種感覺了

 五月天的過去 . 現在 . 未來
都在這七張唱片裡面   說的很完整了吧    我想

============== 大誤文(↑)感心文(↓)分隔線 ===================

所謂的銷售量   有很大一部分都是為了媒體前的五月天
其實這一切   只是要讓這個世界知道 :「這五個人不只是你想的那樣噢」

於是我們每次一交出母帶後   也拼了命的追求各種記錄   像是發瘋一樣
但   到最後我們也只是躲在這七張光碟裡    渺小而簡單的五個人

其實我不在乎你將會怎樣聽這張唱片
用買的 . 用抓的 . 怎樣都好

五月天只有最簡單的一個要求 
「從頭到尾  不要間段的聽一次吧 ! 」
就算是上網路抓的人   五月天也不會怪你

五月天是怪獸 . 瑪莎 . 石頭 . 冠佑 . 阿信    還有「你」
所以說   「你」很重要
你傾聽這張唱片方式   當然很重要囉

請你先將全部的曲目都下好
然後讓專輯的曲目從 01 到 12 順流而下
包括中間的間格時間    都讓五月天為你安排好

如果說   你要將歌曲轉成 mp3   請你按照石頭為大家寫的轉檔說明
盡量轉成品質最好的檔案  
尤其是你要分享給你的朋友的時候 

如果你喜歡這張唱片
還是請你到唱片行   為五月天投下一張信任票
把「後青春期的詩」帶回家 

讓我們知道   在這個時代裡面    五月天的想法    不是一場錯誤   不是一場一廂情願的相信
讓我們確確切切的知道   唱片不會死    音樂不會死
而真心   可以換到真心

天快亮了
我也跟大家一起等待著呢  

「我用盡全身的力氣   再一次的撞向這個世界了
  即使這世界依然沒有改變   我也不認輸」

那   就準備上路了
我們音樂裡面見  

----------------------------------------------------------------------------------------

廢話了一堆  
maybe 之後再來針對幾首歌再個幾篇網誌吧 ~ 

當然希望不管喜不喜歡五月天但是看到這篇網誌的你  
能聽聽這張專輯  
按照某主唱及某 Bass 手的使用方法  
期盼你能找到一些感動  

後青春期的詩  
告別了年少輕狂 . 懵懂的青春期    
我會期待著  
期待著下一個三部曲    甚至五部曲 . 十部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