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不乖  
應該要討論服裝設計卻跑去淡水鬼混  
先和小慈 and 志明 say sorry
再來要和查查謝謝 ! ! ! ! 
沒有你我今天不會這麼 Happy

是說前一天有點晚睡精神有點不濟  
不過天氣到是很好呢 !
完全沒有前幾天冷到炸掉的感覺  
到了淡水依舊如此  
我都覺得我穿太多了 XD

出了捷運站直奔真理  
計程車司機知道我是要看五月天後  
還和我說  
喔他們很棒耶 ! 表演很high  
只是唱太快我都不知道他們在唱什麼  
司機真可愛 XDDDD
不過最後一場果然真多 VIP 呢 !
可是聽說有人 8 點到拿到一百多
我快 12 點到拿到 227
那也還好嘛   還好我沒那麼早來 XD 

拿完號碼牌就走回榕堤  
去那裡的星巴克  
打發還有享受我下午悠閒的時光 ( 踹 )
不過他們的店員好熱情有點嚇到我了   噗
是我太久沒去星巴克他們店員現在都這樣還是那間服務比較好 ? ! 
在那邊補寫我快半個月沒寫的日記  
隨筆塗鴉隨便畫畫  
就這樣摸東摸西也快四點了  
準備包袱款款回真理去  

今天淡水天氣真的好好好到不得了  
隨便拍拍的照片都好漂亮  ( 踹 )
是說上大學後我好像沒在這麼好的天氣來過淡水呢 ! 


 
 
 

( 其他照片 )

走回到真理買了水和吃的就去排隊等進場啦  
喔 ~ 五迷真是親切
雖然都是一個人可是卻能聊在一起好窩心  
不過因為我要去延伸舞台所以進場後就分開了  

到了延伸舞台那邊後還是可以證明五迷都是親切的   
( 大部分   因為左邊有不好的一直擠過來 =                        = )
我右邊站了兩個正妹  
在播開場影片時因為後面莫名的 high 我和他們搭了幾句話  
之後的表演就一直有小聊一下  
他們人超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旁邊的正妹因為旁邊的人擠過來還有最前面有個很高的男生  
所以會問我這樣看不看的到  
而他朋友另一位正妹  
在笑忘歌時還叫我旁邊那位正妹說可以牽我的手   
喔 ! ! ! ! 人正心地又善良

一開始先是開場影片   每次看每次震撼
士杰耍白目  
Magic Power 暖場
士杰耍白目  
然後正式開始 
 
 瘋狂世界 
 終結孤單 
 人生海海 
 恆星的恆心
 倔強
 天使
 突然好想你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 雪恥啊 ! ! ! 
 春天的吶喊 → 阿信好壞  趕羚羊草枝擺還故意讓瑪莎唱  
                      瑪莎更壞還只唱前三個字 XD
 知足
 最重要的小事 ( 瑪莎solo )
 最終傳說 + 孫悟空 → 這首開始我真的才 high 怎麼回事
 軋車 ( 團員 solo )
 talking 
           是一一自我介紹  
           石頭說淡水對他來說有很重的感情
           淡水住家的地址都要被爆料出來了 XD
           瑪莎平反跨年   做的好 ! ! ! ! ! ! ! ! ! !
           ( 不過淡江是 3 間    真理有 2 個喔 ! )
           還叫台下幫阿信加油   
           加完又換怪獸   他反駁說不要馬上就幫他加油他身體沒那麼虛   
           怪獸說前幾天都有寒流很擔心今天也會很冷   因為很冷的話就會很硬  (大家笑)
                     很僵硬   手指會很僵硬 !
           阿信接話說   那你今天很軟囉 ? ( XDDDDDDDD )
           冠佑被拱出來   還很無奈的說   其實以後你們不叫我自己也會出來  
           這時我看到怪獸和瑪莎默默的交換樂器   叫阿信進去打鼓   
           然後開始   製造浪漫 + 墓仔埔也敢去  ( 真可憐XDDDDDD )
           唱完歌還被怪獸叫回來因為他還沒講話就先唱歌  噗
           最後是阿信   他說五月天真的是很不會看場面的一個樂團
           " 大家明明剛考完試冠佑還一直要考大家音樂 "
           之後他講了好多   不外乎就是榜單的事 . . . 
           喔不你是要搞死大家哭死大家嗎 ?

 出頭天
 戀愛ING → 是新梗    阿信因為不知道在比什麼還被瑪莎怪獸笑 XD
 離開地球表面
 笑忘歌 → 冠佑狂被婊超可憐  
                全部只有他白衣也太剛好  
                被婊的體無完膚
                但一句白色的比較好收光就又婊回去真是厲害 !
                之後他和瑪莎還像小孩子一樣在那甩手真是可愛 XD
 垃圾車 
 溫柔 ( 還你自由版 ) → " 如果有一天   我不在這個舞臺上了   也不在你的左右了
                                    請你偶爾可以想起我    我會給你我所有的感謝
                                    因為你是我的一切    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因為你是讓我名字存在的人"
                                    這是什麼鬼口白我不要再聽到第二次 ! ! ! ! ! ! ! ! ! ! ! ! ! ! ! !
 夜訪吸血鬼
 志明與春嬌 → 唱到淡水海岸還比了一下  

喔不沒了   為什麼沒有如煙  
MV 都出來了不是嗎 ? ! ! ! 
算了 . . . 
總之總之  
今天是很開心的一天啊啊啊啊啊啊 ! 

不用不是難過  只有度爛  
對只有度爛

哼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