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書展  
國際台北書展  
某人一連就參加了兩場座談  
一開工就這麼拼命  

前一天小 8 還有小橘先來台北玩
去了北投還有 SR
他們在北投晃了好久  
可是沒吃到北極熊  
聽說他改名字了叫新豐  
以為它倒了  
可是後來發現只是老闆開店時間很隨性罷了  
本來想說回大直也有北極熊  
但天不從人願 
他 2 月 16 
我們實踐開學才開始營業  
只能說  
唉 ~ 無緣阿 (攤)

隔天他們真的讓我睡到中午   
然後去實踐晃一圈  
前一晚還找了好多有我們學校場景的 MV 來看 (噗)

晃完實踐吃完小森林  
我們就前往某 XX 
迅速閒晃一圈後又去了 SR
但是白癡如我竟然忘了兩點才營業  
所以就只好在附近瞎晃一陣子再進去  

去完到了市政府 . 世貿
果然不出所料的超多人阿  
到了一館迅速找到紅沙龍在那 standby 
不過 . . . 
某人卻遲到了
比陳文茜還有蔣勳大牌是吧 ? !
這可不是自己的場耶還這樣搞 XD
遲到的下場就是一直被婊啦 (攤)

小 8 和小橘看完這場就先走了因為不能待到太晚 
我則是留下來等第二場  
第二場某人也放的比較開話必較多了  
是說我有看到真理場和我一起看演唱會的那兩位正妹  
( 如果我沒認錯的話 )
不過不敢和他們打招呼就是了 XD

總之  
真是開心的一天  
下次再看現場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呢 !
不過過個年  
臉真的有變圓就是了 (被踹)


在捷運站看到穿跳跳虎外套的可愛小弟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